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综合知识服务平台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6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防控知识服务平台整合国内外权威机构发布的关于新冠肺炎的资讯报道、学术论文、专业指南、政策法规、研究报告、科普知识、专题情报等信息进行分类展示,并定时从国家及各省市地区卫健委、疾控中心网站采集每日疫情变化的最新数据,利用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技术多维度展示疫情发展变化趋势。平台现已面向社会公众提供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详细的新冠肺炎知识,满足用户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一站式知识获取的需求。

新冠肺炎知识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整合新闻资讯500多条、中英文文献及专业指南100余篇、以及各类科普知识500余篇,各栏目内容持续更新中,公众可登录平台:http://2019ncov.imicams.ac.cn/index.html进行信息检索及浏览服务。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将根据疫情变化及时更新平台的数据以及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