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导航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11:10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从各省卫生健康委网站采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机构信息,并联合阿里高德地图对机构进行了位置标注。现面向公众提供查询服务,用户可以查看距离自己最近的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并通过地图进行导航,方便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加强健康管理。

地图覆盖1800余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5000余家发热门诊,导航地址为:http://117.50.68.159/gzbd_map_index.html,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将根据防控疫情变化随时更新。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

2020年2月3日


 无标题.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导航服务地址二维码

 

 

或从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进入(http://www.ncmi.cn/phda/service.html),原始数据可从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