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卫生信息服务研究》WPRIM平台服务接口及收录兼容性升级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8 19:03

项目名称:《卫生信息服务研究》WPRIM平台服务接口及收录兼容性升级

项目编号:SG-IT201901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对下列货物或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密封磋商文件。

1、磋商内容

(1)磋商内容:

(1)磋商内容:
    本次升级改造主要涉及平台的互通性和提高平台对数据的兼容性。平台的互通性指的是面向GIM的数据导出接口、面向数据标引的接口、面向MeSH词的数据词表接口。对不定期发表文章收录和缺失数据发现的目的是提升WPRIM系统收录兼容性。

(2)本次磋商共1包

(3)交付时间: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60个工作日

(4)交付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3号

2、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183100元。

3、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4、合格响应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

(2)资质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5、获取磋商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2019年04月9日08:30 至 2019年04月15日17:00,联系项目联系人获取磋商文件。

6、接受响应文件时间、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开始时间

接受响应文件时间:2019年4月15日 8:30-9:00(北京时间)

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 9:00(北京时间)

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7、磋商地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3号)。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3号

联系人:范云满

联系电话:010-52328783

9、公告期限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