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2019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投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0 10:12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所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所馆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和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拟对“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2019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相关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遴选数量/服务期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2019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1名/1年

   


二、项目预算(人民币):0.00元

三、代理工作内容

承担所馆委托的工程、货物及服务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相关网站页面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未受到市级及以上招投标管理部门、市属及以上交易中心(包括政府采购中心)处罚的(提供书面承诺书);

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书);

5. 投标人若为分支机构(分公司)参与投标的,需提供其总公司出具的授权书。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3月26日。

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可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官网(http://www.imicams.ac.cn/)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或到所馆行政保障处领取,但必须在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否则将不具备投标资格。

3、 报名方式:投标人自行下载项目公告附件采购项目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在报名截止时间填写完成(无须盖章扫描)并发送至电子邮箱yu.sang@imicams.ac.cn(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及电子邮箱,具体下载地址参见招标文件下载地址)。报名如遇问题,联系电话: 。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9年3月20日)起五个工作日。

2、招标文件费用:0元

3、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2019 年3月27日 8 时 30分至 2019 年3月27日 9 时 00分(北京时间,下同)接受投标文件。采购组织机构凭银行保函原件和采购文件购买登记表收取投标文件。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3月27日 9 时 00 分。

5、投标地点: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雅宝路二层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3号

6、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七、投标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4、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官网(http://www.imicams.ac.cn/)网上同时发布。

    九、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法

采购人: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3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 刘老师,于老师

电话:010-52328651,010-52328656

邮箱:liu.zhiqiang@imicams.ac.cn,yu.sang@imicams.ac.cn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2019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