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院校党委调整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2-11-01 11:38

2022年10月14日下午,院校党委在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简称“所馆”)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对所馆领导干部进行调整的决定。院校长王辰同志、院校党委书记姚建红同志、院校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刘辉同志主持会议。

姚建红同志宣读了关于所馆领导班子任职的通知,任命刘辉同志为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所馆长,任命朱明同志为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党委书记,任命唐小利同志为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副所馆长。

王辰院校长充分肯定了所馆在院校核心基地建设和国家医学卫生健康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对所馆落实文化、学科、人才和管理“四轮驱动”战略、加快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做到“心苟至公,人将大同;心能执一,政乃无失”,营造团结向上、求真务实的文化氛围;二是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基础扎实、视野宽广、富有前瞻性判断力的专家学者;四是优化管理职能,搭建良好发展平台,推进所馆事业取得新成绩。

姚建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院校党委从所馆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集体研究作出的决策,希望新班子奋发有为,做好所馆各项工作,积极服务院校核心基地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所馆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关心维护好广大干部职工切身利益,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所馆发展的具体行动。

刘辉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院校党委的决定,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心全意服务所馆事业、服务院校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带动所馆事业再上新台阶。刘辉同志代表新一届所馆领导班子表态,将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心谋求发展、推动事业、服务群众,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干部职工的厚爱和期望。

朱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院校党委的决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院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所馆“十四五”发展目标,全面推进信息所高质量发展;三是牢记党的宗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唐小利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院校党委的决定,将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全力配合院校完成北区工程及新馆建设,做好信息资源保障、科研和教学工作,推进所馆事业发展和行业引领作用发挥。

所馆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参加了会议。

 1.王辰院校长.jpg

2.姚建红书记IMG_7552.jpg

3.刘辉所馆长.jpg

4.朱明书记.jpg

5.唐小利副所馆长.jpg

6.全体.jpg

                                             

                           医学信息研究所党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