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信息所领导班子检查国庆、中秋节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4 12:40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保障双节期间所馆安全工作得到坚决贯彻落实,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的特殊背景下继续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9月30日中午,池慧所馆长、刘辉书记带队,钱庆副所馆长、唐小利副所馆长及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对信息所整体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巡查。
    池慧所馆长、刘辉书记一行现场查看了雅宝路办公楼一层机房、监控室、气瓶间、配电间等重点区域,以及大门登记处、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周边等区域,详细查看整体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深入查找安全防范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并要求相关人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节日期间所馆的安全防范工作。
    所馆领导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全面认真落实防控重点工作及各项防控措施,把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全体师生员工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切实保障人员及财产安全。所馆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坚持查找问题,坚持排查隐患,坚持督促整改,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保障职工和学生的安全,确保全体职工和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