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院校党委调整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0-07-29 17:03

2020年7月17日上午,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简称“所馆”)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所馆领导班子的调整。院校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吴沛新,院校党委副书记王云峰,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仲等领导出席,所馆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和业务处室正副职、党支部书记、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所馆长池慧主持会议。

王云峰同志宣读了关于所馆领导班子任免的通知,任命刘辉同志为医学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免去胡志民同志医学信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胡志民、刘辉、池慧同志先后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院校党委的决定,新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同、努力拼搏,不辜负院校的信任和重托。

吴沛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所馆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院校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以切实加强所馆党的建设和领导力量。他对所馆近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力、团结力、改革创新能力;三是筑牢思想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四是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发挥专业平台优势,为国家疫情防控提供更加有力的信息支撑,围绕医学信息全链条加强“十四五”战略布局和谋划,进一步做大做强品牌项目,全力配合院校北区建设,为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建设和院校新百年新甲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大会照片.png

2.吴沛新书记.png

3.王云峰书记.png

4.胡志民书记.png

5.池慧所馆长.png

6.刘辉书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