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所馆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部署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5:37

4月25日,所馆召开2019年所馆安全工作部署落实会,全体中层干部及安全员与会。所馆党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切实做好所馆安全工作,召开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卫健委、北京市及院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唐小利副所馆长提出要秉承“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注意“常”“长”二字,即要使安全工作常态化、要警钟长鸣夯实安全意识。会上党委办公室、行政保障处、信息技术部、科研教育处负责同志分别讲解了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信息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工作要求及2019年工作计划。池慧所馆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做好作为国家研究机构的数据信息网络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唐小利副所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启动了北京市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三自活动”,所馆领导与中层干部签署了《2019年度维护所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安全员签署了《安全员岗位职责》,力求安全工作一丝不苟,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