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所馆召开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09:5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简称所馆)党委于2019年3月22日召开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专题会议,邀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池慧所馆长传达“两会”精神。所馆班子成员、在职职工和学生21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志民主持会议。

池慧委员指出,今年“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会议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讨论,做了重要讲话,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池慧委员结合自己参政议政的经历,对政府工作报告、“两高”报告、外商投资法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对相关领域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进行了生动讲述,还分享了“两会”背后的精彩故事。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国家研究机构的一员,每个人都要从我做起,做好国家的事、办好所馆的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胡志民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仔细研读学习“两会”报告及重要文件资料,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D:\u65b0建文件夹 (6)\u65b0闻公告\u914d图1.jpg

D:\u65b0建文件夹 (6)\u65b0闻公告\u914d图2.jpg

D:\u65b0建文件夹 (6)\u65b0闻公告\u914d图3.jpg

D:\u65b0建文件夹 (6)\u65b0闻公告\u914d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