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举办2018年度国际学术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6:36

AMIA、GTM、HSR、CLSEP……这些英文缩写是否令你眼花缭乱?这些英文缩写出现在2019年1月24日举办的信息所/图书馆2018年度国际学术交流分享会上,它们代表着各项重量级国际学术交流活动,通过亲身参与其中的所馆科研人员的生动讲述,其内涵得以清晰呈现。

2018年是所馆各项事业齐头发展的一年,为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更多课题组、更多年轻同志获得了走出国门、对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要具备国际视野,客观了解国外研究进展,善于学习,善于借鉴。”池慧所馆长谈到。这次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所馆参与国际学术交流的成果,各位科研人员从国际交流中带回了最新的学科进展,借助这一平台,交流感悟、互相启迪,碰撞出很多有益于所馆发展的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想法与建议。

会上,池慧所馆长还指出,在2019年,我们要做好专题研究和特色工作,找准重点发展方向,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开展联合研究,发挥联合优势;所馆将更加鼓励支持国际交流,为提升外文交流能力创造条件。

国际交流分享会新闻稿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