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6:33

“医心不改,信者得爱”,1月23日,医学信息所/图书馆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协和礼堂举办,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来吉祥如意的又一年。

团拜会在歌舞表演《欢乐中国年》中喜庆开场,所馆班子成员为职工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安康、一切如愿。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由所馆职工、学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多姿多彩、演绎精湛,所馆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雁南飞》、《卓玛》和《燃烧的火焰》,或优美抒情,或高远辽阔,或描绘异域风情;所馆合唱队带来的小合唱《感恩》与《生活是这样美好》表达了对生活的感恩之情与无限热爱;所馆研究生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中国》致敬革命先辈,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现了中国青年的朝气蓬勃和青春中国的气势恢宏,舞蹈《护花使者》展现了年轻人的活跃思想与创新精神。

由所馆领导和中层干部演绎的、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的年代歌曲秀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不同的年代,同一种情怀;不同的歌曲,同一种精神,讴歌祖国讴歌党,畅想生活与事业的广阔未来。

会上本命年的老师们也为大家献上了祝福,各个游戏与抽奖环节也为活动平添趣味与吉祥。整场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职工久久不舍离去,这份美好将激励我们凝聚一心、共创所馆事业新天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