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所馆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4 16:16

所馆于7月13日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汇报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所馆领导、部门和科室负责人、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池慧所馆长主持会议。

为推进所馆重点工作,同时培养和锻炼青年职工,会议着重安排参与所馆重点工作的青年职工进行汇报。其中,孙红燕、李艳玲、刘晓冬与何瑞灵分别报告了2017年上半年科研、教育、经费执行、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郭珉江、单连慧介绍了新农合跨省就医异地结报与《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评价研究》两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高东平、曹海霞、杜建、袁莎莎分别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院校医学与健康创新工程项目的进展及下一步研究计划。吴思竹、康宏宇等同志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精准医学”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的技术思路与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刘靓靓、刘蕾、钟明、梁晨等同志围绕百年馆庆分别介绍了学术论坛、宣传片、网站与纪念品等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郭进京同志汇报了北区图书整理工作现状与进展。行政保障处、党群综合办公室、信息技术部、期刊编辑出版部门与所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与暑期安排进行了汇报。

池慧所馆长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和认真准备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院校近期有关会议的精神,重点强调了竞争意识、品牌建设、科技体制改革、工作规则和相互尊重,要求大家开拓视野、真抓实干,共同提升所馆竞争力。

王言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所馆能力,扩大所馆影响力,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所馆和行业特点,系统培养锻炼年轻人,鼓励大家砥砺前行。

IMG_3613 - 副本.jpg

IMG_3627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