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所馆动态

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司局到所调研指导新农合跨省就医结算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3 08:11

        2016年8月8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李滔司长、聂春雷卫生计生监察专员、规划信息司刘文先副司长等一行8人到信息所调研指导新农合跨省就医结算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曹雪涛院校长、池慧所馆长、钱庆副所馆长以及相关部门和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IMG_06031.jpg

曹雪涛院校长首先对三位司长莅临信息所视察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信息所过去几年在基层司和规划司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表示院校将作为坚强后盾,全面支持信息所工作。
  池慧所馆长就国家新农合信息平台、新农合跨省就医结算信息系统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落实相关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李滔司长对信息所在国家新农合信息平台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下一步将选择重点地区作为试点,推进新农合跨省就医结算工作,并希望信息所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中加强投入。聂春雷专员对下一步工作中的沟通协调、问题汇总与解决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文先副司长表示规划信息司将继续督促发改委专项资金的落实,全面支持基层卫生司和信息所开展相关工作。